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申购前第22个交易日至申购前第2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可参与新股申购。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开户时间不足20个交易日的,按20个交易日计算日均持有市值,上海市场、深圳市场的申购额度分开计算。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最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

2、个人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T-2市值。

3、有市值的用户才能申购,或者用户有自有资金。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打算来参加新股申购需要在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手持最少1万元以上市值的股票,才能达到申购摇号的标准。简单来讲就是如若我想成功参与8月23日的打新,就得从8月19日开始算,往前推20个交易日,即计算的首日是7月22日,个人的账户里股票市值要维持在1万元以上,才有得到配号的资格,所拥有的市值越高,才能获得更多的配号。只有当自己分到的配号恰好落在中签区段内,才能对中签的那部分新股进行申购。

用户头像Alger Hous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