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最佳答案

银行转账到账时间要看您转账的方式:

1、从ATM机进行转账,如果是同行同账户,是即时到账,非同账户的,都是24小时候后到账。

2、通过柜台办理转账。(1)如果是实时转账,一般在办理完转账手续后,即可到账。(2)如果是两小时转账,一般是在两小时内到账。(3)如果是普通转账,一般需要1到3天的时间。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转账到账时间一般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同行同城,转账都能实时到账,最晚2小时。

2、同行异地,当天15点转,当天能到账;15点以后转,最晚第二天到账。

3、跨行同城,转账最快能实时到账,一般1-3个工作日内到账。

4、跨行异地,一般在1-3天内到账。

另外,如果是通过网银、手机银行转账,会比柜台或ATM机转账效率要快些,第三方支付平台以实际到账为准。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卡转账到账时间与转账的方式有关,一般来说通过第三方软件转账,例如支付宝、微信,两小时内能到账;通过ATM机转账的,通常需要在第二天也就是24小时之后才能到账;通过银行柜台转账的,如果是同行转账一般实时到账,跨行转账通常24之内就能到账。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