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移动硬盘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希捷睿翼移动硬盘,希捷睿翼4T移动硬盘,其稳重的外观属于耐看。它具有超大的容量,以高性价比让人印象深刻。数据传输上,希捷睿翼4T移动硬盘相比同类产品(非SSD)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读取速度可达到146MB/s,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整体测试成绩较为稳定。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东芝移动硬盘,东芝在NAND存储的优势就不多说,东芝XS700搭载东芝最新的3D BiCS FLASH存储器,配合USB 3.1 Gen 2 Type-C数据传输,官方提供的读取速度550MB/s、写入速度500MB/s,比原来的物理移动硬盘快了4~5倍,如果实际测试真能达到这个速度,性能可谓是很彪悍了。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移动硬盘品牌有:西数、希捷、三星、日立、东芝、闪迪、金士顿、联想、SSK、威刚、朗科、创见等。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