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移动硬盘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三星。三星集团成立于1938年,创办人为李秉喆,1969年成立三星电子。旗下子公司包含: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SDS、三星工程、三星航空和三星生命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2、希捷。希捷公司成立于1979年,现为全球最大的硬盘、磁盘和读写磁头制造商,希捷在设计、制造和销售硬盘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提供用于企业、台式电脑、移动设备和消费电子的产品。

3、西部数据。西部数据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硬盘厂商,成立于1979年,并于1988年开始设计和生产硬盘,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为全球五大洲用户提供存储器产品。公司的存储产品以西部数据和WD品牌进行销售。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排行,我们可以看出十大受欢迎的移动硬盘品牌分别是:1、希捷;2、西部数据;3、东芝;4、三星;5、联想;6、埃森客(Ithink);7、纽曼;8、忆捷;9、sony;10、朗科。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希捷Backup Plus,睿品升级版2.5英寸(1TB)(STDR1000300)移动硬盘拥有多彩的配色,外观非常时尚,值得用户的选择。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