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盯盯拍。盯盯拍行车记录仪的亮点就是外观小巧精致,很有特点,安装在车上不占位置,由于是无屏行车记录仪,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还具有遥控抓拍功能,能很好的确保行车安全。其实,盯盯拍行车记录仪最大的亮点还是分辨率,拿盯盯拍mini2s来说,分辨率达1440P,mini3分辨率更高,可达1600P,可以说是相当清晰了。

2、凌度。凌度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于2011年12月正式投产行车记录仪。凌度行车记录仪产品上市后还是很受欢迎的,凌度宣传的产品特点是大广角,夜视能力强,质量可靠,而且价格也不高。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60是做软件起家的,360行车记录仪是360公司布局车联网的首款软硬件一体产品,涉足记录仪行业可以说是半道出家,但是360行车记录仪在智能互联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其部分的产品可以支持云服务,同时其产品在设计上更侧重于美感。

2、PAPAGO。PAPAGO行车记录仪是台湾品牌,品牌主营的就是行车记录仪业务,知名度很高,口碑也很好,PAPAGO行车记录仪结合了导航系统、行车记录系统、行动装置和路径的云端分享,夜视款夜视效果好,拍摄也很清晰。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小米。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 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它是近几年才进军记录仪行业,虽然入行的时间较短,但是其产品一点也不赖,性价比高,性能好,智能度高,广受用户好评。

2、70迈。70迈创立于2016年,是专注于智能车载和智能出行领域产品和服务的品牌。70迈成立伊始便获得小米投资,70迈与小米IoT平台、小爱团队有着深入的合作,成为小米IoT和小爱同学在车载领域的技术授权伙伴。它的产品特点主要是做工细致,比较智能,拍摄效果好。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