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米家1s行车记录仪,家生态链下的一款行车记录仪,搭载了1.8光圈的索尼IMX307夜视传感器,保证了夜间行车记录的进光量,配合140°广角镜头,整体拍摄的视野和夜晚拍摄效果都还不错。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康威视F6Pro行车记录仪,综合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行车记录仪。海康威视是安防行业的扛把子,做监控出身的去做行车记录仪是降维打击,综合性能都很不错,1600p+130°广角+F1.6,配置ADAS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绿灯提醒、前车起步提醒以及限速提醒。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360 G600行车记录仪,2k+139°广角+F1.8,采用IMX335镜头,画面更清晰,内置重力感应器,紧急情况录制自动开启保护,具有停车监控、电子狗、语音操控、ADAS等附加功能丰富,当然价格也更贵,性价比没有米家行车记录仪1s高。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