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平台好贷款?

最佳答案

目前借呗、360借条、够花和好期贷比较容易通过用户的贷款申请。但是贷款平台最终是否通过用户的贷款需求,取决于用户当前的个人资质,用个人资质越高(学历越高,工作和收入越稳定,征信记录越好,负债越少),贷款平台就越容易通过用户的贷款申请,反之则越不容易通过。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付宝借呗。借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信贷产品,额度最高可达30万。借呗的使用入口就在支付宝,登陆账号,搜索借呗,进入借呗页面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借呗是邀请制,获得了借呗的邀请才可以使用借呗贷款。如果你在借呗页面没有额度和利率,那就表示你还不是借呗的用户。

2、腾讯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贷产品,额度最高也是30万。需要注意的是,和借呗一样,微粒贷也是邀请制的开通方法,若在我-支付-腾讯服务的九宫格没有看到【微粒贷借钱】的字样,就表示你还没有微粒贷。

3、度小满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目前主推满易贷,满易贷额度最高为20万。有钱花可以主动开通,年满18-55周岁的非在校大学生都可以申请有钱花贷款,在申请的时候准备好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借记卡即可。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服务,面向支付宝用户,要求用户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借呗采用邀请制开通,会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决定是否开通。

2、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推出的消费借贷服务品牌,用户可以主动申请开通,不过有钱花要求用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需要提供用户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另外,有钱花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信贷服务。

3、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贷平台,微粒贷是白名单开通机制,符合要求的用户可以在微信支付中找到微粒贷的入口,微粒贷不支持主动申请。

用户头像甘作局外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