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损险包括自燃险和涉水险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车损险包括自燃险和涉水险。2020车险改革之后,车损险就被捆绑进入了自燃险、玻璃险、盗抢险、发动机涉水险、不计免赔险和无法找到第三方险,因此,车损险是包括涉水险和自燃险的。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车损险非常重要,建议所有车辆都要购买。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是的,2020年9月19日车险改革之后,车损险由之前单独的变为了一个大主险,不仅包括了自燃险和涉水险,还有发动机涉水险、玻璃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以及不计免赔险,改革之前的车损险是单独购买的,目前是需要7个险种捆绑一起购买的。

车损险是商业车险,保障对象是司机本人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司机为全责,造成自己车辆受损,是可以找保险公司进行赔偿的。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车损险是包括自燃险和涉水险的。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