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银行中午休息吗?

最佳答案

一、浦发银行的个人业务。浦发银行的个人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中午的时候来办理个人业务,尽管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导致办理速度变慢,但是也是错开了上下午的办理高峰期的。

二、浦发银行的对公业务。浦发银行的对公业务中午是要休息的,中午会暂停营业,所以想要错开办理高峰期的朋友,中午是行不通的,不过可以选在刚上班的时候去办理。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银行上班时间安排:对公业务工作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早9:00-11:30和下午13:00-16:30,法定节假日不办理对公业务。私人业务工作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早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周六、日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行个人业务不休息,采用轮岗制办理业务。而对公业务会从12点休息到2点才开始办理业务,且周末是双休的。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