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可以补办吗?

最佳答案

可以。补办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保号补卡,银行卡卡号不变,一种是新号补卡,银行卡卡号会变。用户可以在补卡的时候,向银行说明需要。鉴于银行卡是丢失,建议不要用原来的号码,以免留下安全隐患。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银行卡掉了当场就可以申请补办。持卡人在办理了正式挂失后,银行就会进行申请人信息的核查,但由于各银行对银行卡挂失补卡的领卡时间的规定有所不同,部分银行支持实时补卡,即当天即可补卡,但大部分银行都需要多个工作日的时间,一般在5到7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用户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补办即可,补办后银行卡号会变,之前的业务会自动转到新卡上,但第三方存管账户需要重新绑定,比如股票账户、期货账户等,若用户是银行卡损坏补办,那么可以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银行网点更换同卡号的卡。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