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结婚酒席一般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结婚酒席的花销开支多少,需要根据不同的城市等因素来决定。一般婚礼酒席是在一线城市举行的话,花费会比二三线城市略高。另外,酒店档次也会影响婚礼酒席价格。通常在大部分城市举行婚礼宴席,普通酒店一桌大概在1000元左右,而中档酒店一桌要花费3000元左右,四星级或以上的高端酒店,婚宴价格可能达到一桌1万元。2、由此,在制定婚礼酒席经济预算的时候,主要还是根据大家的宾客人数,酒店档次来决定自己的经济预算,一般至少在2万元以上。一般来说,婚礼酒席的花费是男方出钱。但如果大家是在新郎新娘两边,各举行一次婚宴,女方也可以自己筹备结婚酒席。无论谁来承担,结婚酒席的经济预算一定要控制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哦。签字笔填写)。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人办酒席的标准,以现在大部分城市的标准,办酒席大多在八百到一千五之间,这是很多农村人能接受的价格,如果在贵的话,就会超出他们的预算,因为农村人结婚收取的礼金也会比较少,结婚办酒大多都会亏钱,所以预算需要好好把控。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以三十桌计算的话,一场婚礼的酒席花费大概是在2万多元到5万元之间。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