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出生证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需要以下材料:一、没有出境的: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近期的二寸彩色免冠照片;单位人事部门(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出生证明表》。二、已经出境的: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护照的复印件;单位人事部门(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出生证明表》。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婴儿父母或监护人的《出生医学证明》、《出生医学证明副页》;2、夫妻双方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3、准生证。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婴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1份;2、父母双方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1份;3、父母的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或非婚生情况说明;4、落户集体户或非亲属挂靠的,需提供单位或户主同意落户证明,原件1份:5、非婚生育申请随父落户或婚生申请随《出生医学证明》未登信息一方落户的,提供具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出具的亲子鉴定证明,原件1份;6、父母民族成份不同的,提供父母双方签署婴儿民族成份确认书,原件1份;

用户头像喜如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