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星期天银行兑换港币吗?

最佳答案

一种是外币兑换成人民币,这个在周六日是没有限制的,跟平常一样,不要超过5000美金即可。另外一种是人民币换成外币,在节假日的话,非美货币需要提供有效地护照和签证,美元不用,而且金额一般不超过一万美金。

港币亦是如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周六日银行的外汇储备并不多,如果你去晚了,很可能就已经换完了,所以建议要换货币,尽早去,也尽量不要在周六日兑换货币。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不过现在大型股份制银行基本上都已经实现了网银结售汇,不需要再跑银行去换了,只要你不是需要外币现钞那在网银上抄作方便多了。要外币现钞的话就只能去网点了,支行级别网点,去了先问有没有需求的外币现钞币种和面额,免得冤枉排队。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的,中国银行个人外汇汇兑业务,一直都可以办理,没有时间限制,除非当时柜台上没有你需要兑换的币种,那就预约到第二天,公司结售汇又是另当别论,周末不办理公司业务。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