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港币在什么银行可以换人民币?

最佳答案

一般大型的商业银行都可以兑换。带上本人的身份证件,然后去银行网点,对工作人员说要兑换人民币,然后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操作兑换流程。大型的银行都可以港币兑人民币,但是要了解清楚,自己所去的网点是否支持兑换,去之前详细询问相关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或者拨打相关银行的人工服务,确认可以兑换的网点再去。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中国银行兑换,中国银行是国内专业的外汇银行,客户只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填写相关单据、交付现钞即可办理。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大型的商业银行都是可以办理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业务的。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及港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业务即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大型银行可以办理港币兑换,但是一些小型的银行营业网点可能不支持兑换,因此建议前往银行之前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清楚。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