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晚了一天还款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房贷晚还一天一般是不会上征信的,因为银行对于贷款类,大都是有几天的还款宽限期的,但是这个也不是百分之百肯定的,有些人的房贷晚还一天就上了征信,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出现房贷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银行对于晚一天还贷款,会有一定的宽限期。如果借款人所申请的贷款银行有宽限期,那么在还款日未还上款的情况,借款人可通知银行,讲明特殊原因,申请宽限期,在宽限期内将款还上,则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贷逾期一天是不一定会进入征信系统的,具体要看房贷合同中有没有规定宽限期,如果没有,逾期一天银行就会把逾期计入征信系统。如果是有房贷宽限期的情况,逾期一天是没有事情的,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就好。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