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第二天补扣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房贷第二天补扣,银行提供还款宽限期的话,那么就不算逾期,属于正常还款,银行没有提供还款宽限期,那么第二天扣款也属于逾期还款,逾期后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会影响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不同的银行的还款规则不一样,借款人要弄清楚自己借款的银行是否提供还款宽限期,如果不提供,那么一定要争取在还款日当天结清贷款,不然就算是逾期还款。

用户头像匿于尘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银行相关规定。有一些银行逾期第二天就是将个人不良征信报告上传至央行,那么就会上征信,留下不良记录,但有些银行会有3天的宽限期,还上之后可以给银行客服打电话说明情况,并且表明已经及时还款,这种情况下就不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第一次还房贷卡里的钱不够扣,第二天补齐了余额,这肯定不会影响征信,还贷款银行一般都有1-3天的缓冲期,这期间缴齐不收滞纳金更不会影响征信。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