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泰人寿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信泰人寿保险是浙江省政府筹建的中和人寿和北京平泰人寿整合成立的保险公司,经过保监会批准,所以,信泰人寿保险可靠。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保监会批准,由浙江省政府牵头,由国有特大型企业巨化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三井住有保险集团等合资建立的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买信泰保险很可靠。信泰保险相比中国人寿、平安人寿、阳光保险这些保险“老八家”,知名度的确不算高。公司成立于2007年,距今只有不到10年的历史,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信泰人寿已经先后在浙江、江苏、北京、河北、福建、河南、山东、黑龙江、辽宁、上海、湖北、江西、宁波、广东、厦门、青岛、深圳、大连等地开设了18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到全国各地,业务内容包括理财保险,健康保险,定期寿险,意外保险,少儿保险和养老保险等几类个人保险产品,以及团体意外险、团体养老险、团体健康险、团体定期寿险等四类团体险业务。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