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涉水险车被水淹保险赔吗?

最佳答案

若是由于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所导致车辆产生损失,保险不会进行赔付。但是如果是其他自然灾害则可以进行赔付,如台风、暴雨等带来的车辆损失,只要车主购买了车损险,当自己的车子被暴雨淹了时,都可以找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情况下,如果是不可抗力比如海啸、地震等自然灾害导致车辆出现损坏,那保险公司是不会赔偿的。但如果是其他一些自然灾害,比如台风、大暴雨、暴雪等天气导致车出现问题,保险公司一般都会赔偿,只是赔偿的额度会有所差异。所以,如果车主们买了车损险,车子被水淹了就可以找保险公司赔偿。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没有买涉水险的车辆在被水淹后,保险公司的确会给予赔偿,但有一点要明确就是发动机的损失是无论如何都不赔偿的。而其他的损失则要满足没有第三方和排除人为涉水因素,所以在我们的爱车被淹后切记一定不要挪动车辆,第一时间给保险公司报案。最后说说赔偿的标准,这是重点。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