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基金会血本无归吗?

最佳答案

股票基金属于非保本基金,且投资的风险比较大,所以,有可能血本无归,但实际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少,毕竟投资人可以灵活转出,即时化解风险。股票基金产品投资于股票市场,收益会比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要高,伴随的风险也高。据了解,股票基金的跌幅可能达到50%,投资者要及时关注基金收益状况,做好规避本金损失的准备。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股票基金,基本不会亏的血本无归,但是在所有基金类型里面,风险级别是最高的,想要获得较好的稳健的收益结果,最好的办法就是选中一支优质的基金然后长期持有。如果想要长期持有获利,比择时更重要的是基金买入之后的管理。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同类型的基金有不同的风险,有的风险高,而有的风险较低。比如保本基金,如果出现亏损的话,可以保护投资者的本金不受影响;而非保本基金,若是出现亏损,则有可能会使投资者血本无归。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