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基金会血本无归吗?

最佳答案

股票基金属于非保本基金,且投资的风险比较大,所以,有可能血本无归,但实际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少,毕竟投资人可以灵活转出,即时化解风险。股票基金产品投资于股票市场,收益会比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要高,伴随的风险也高。据了解,股票基金的跌幅可能达到50%,投资者要及时关注基金收益状况,做好规避本金损失的准备。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股票基金,基本不会亏的血本无归,但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在所有基金类型里面,风险级别是最高的,想要获得较好的稳健的收益结果,最好的办法就是选中一支优质的基金然后长期持有。如果想要长期持有获利,比择时更重要的是基金买入之后的管理。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股票基金有可能血本无归,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

1、股票型基金一般购买的都是抗跌性较强的大盘股,基本面较好市盈率较高的。不会像有些垃圾股票一样变成废纸。但根据目前近6000点的状况如果崩盘基金也必然会跌,如果个人购买的成本较高存在本金亏损的可能。如果个人购买的不是纯股票型基金那就不一定了。

2、股票基金亦称股票型基金,指的是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证券基金的种类很多。目前我国除股票基金外,还有债券基金、股票债券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

3、混合型基金设计的目的是让投资者通过选择一款基金品种就能实现投资的多元化,而无需去分别购买风格不同的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