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商银行是国家正规银行吗?

最佳答案

是,农商银行全称农村商业银行,属于国家正规的商业银行之一,由辖内的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目前为止,农商银行总共有385家,都是股份制的商业银行,与其他商业银行一样。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商银行是属于国家的正规银行,农商银行的全程是农村商业银行,该银行是由下去内的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机构,虽然各地农商银行政府介入程度不一,但是农商银行都是由政府为主导的。是乡镇中最为常见的银行金融机构。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农商银行是国家正规银行,它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大部分的农商银行是以前的农村信用社发展而来的,满足条件的就可以升级为农村商业银行。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