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TM机一天最多取多少钱?

最佳答案

单卡在ATM机上的每日取款限额为2万元,如果取钱金额超过两万元就要到柜台办理业务了,并且取钱金额不能多于ATM机内的余额数,不同银行能在ATM机上取的单笔金额也不同。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规定,银行ATM取款机每个账户每天最多取款2万元,也就是说每张卡每天最多取款2万元。如果你有三张银行卡,那么在同一个取款机上面就可以分三笔取走5万元了,如果只有一张卡,那么一天是不可以取5万的。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根据相关规定,每张银行卡在ATM机一天最多取2万元。atm机一天最多取2万元,如果一次能取5000元、一天可以取4次、共2万元;如果一次能取2000元、一天可以取10次、共2万元;如果要取2万元以上,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同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取款手续、支取50000元以上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