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ATM机怎么存现金?

最佳答案

首先需要选择“自助存取款机”;然后将个人工商银行储蓄卡插入atm机的插卡口;等待atm机对银行卡进行识别,识别成功之后用户需要输入银行卡的密码;进入银行卡主菜单,选择“人民币-存款”(有时atm机并不提供存款时没此选项),机器会打开一个窗口让你放纸币,你把纸币弄平整了,不能折角,放进去就行了(最多放100张);

将需要存入的现金叠放整齐放入atm机的点钞仓内,选择确定,然后atm机会对存入的资金进行清点同时会在屏幕显示具体的存款金额及张数;如果钱有问题就会开门退回有问题的钱(可能钱太残或折角),你重新整理后可以再放入去;确认无误之后点击确定即可,随后要将个人储蓄卡从atm机上取出。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将银行卡插入自动存款机的插卡口,机器会自动收卡进去。插卡成功后,系统会让我们输入银行卡密码,我们在机器上的键盘即可输入。密码输入正确后,就会进入主菜单,我们选择“人民币”点击确定。然后选择我们想要办理的“存款”业务。

然后我们就可以将现金整理好,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有折叠、尤其是边角折叠或破损。整理好后放入点钞仓内。点击确定后,稍等片刻,系统会提示您存款张数,确认无误之后,我们就完成了存款。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相关用户携带银行卡到工商银行的自助存取款机前。把工商银行的相关银行卡插入atm机的插卡口,然后等待系统识别。输入银行卡的密码进入主菜单,点击“人民币-存款”选项。将需要存取的现金整齐地放入atm机的点钞仓内,选择点击“确定”。确认屏幕显示的存款金额及张数无误后,点击“确定”。根据系统提示把银行卡在atm机上取出即可。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