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尔云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海尔云贷在贷前需要签订《征信授权及告知书》,由第三方征信机构调查借款人信息,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借贷交易信息、银行卡交易信息、电商交易信息、央行征信报告,所以说借贷时需要查询央行征信报告。

若借款人出现不良还款行为即逾期时,对本人进行提醒并告知后仍未履行还款义务,海尔云贷会将本人的不良还款信息提交至第三方征信机构,记录在征信机构的个人信用信息库中。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尔云贷在贷款时会查询个人征信,若产生逾期会将本人不良还款信息提交三方征信机构并记录在库。三方征信机构的影响力后果也是很大的,借款时应衡量自身偿款能力,做到按时还款,保持良好征信情况,避免影响日后正常生活。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海尔金融是一家获得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拥有正规的消费金融牌照。因此,海尔金融上征信。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