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尔云贷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海尔云贷的主推产品有微钱贷、美妍贷和海易贷。微钱贷主要提供小额信贷服务,美妍贷主要提供医美消费分期服务,海易贷提供的贷款业务更加广泛,涵盖了装修贷、家电贷、经营贷、手机贷、车贷等多种类型的贷款业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数百万元。

微钱贷首先需要认证信息,才会获得相应的授信额度,根据需要的借款额度在授信额度之内提现,即可完成贷款。贷款利率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评定,以借款1000元为例,日息可低至0.23元,利息等综合费率不超过36%。第一笔贷款提现三个月后,可申请多笔提现且还款免违约金。

美妍贷具体利息不明,但利息等综合费率一般不会超过36%,如有超过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可向法院提出诉讼,拒绝偿还超出部分。

海易贷的贷款业务比较多,举例来说:家家消费贷的贷款年利率为13%-18%,集中市场贷款的贷款年利率为17%,手机好期贷的贷款年利率为16%-18.16%,惠业贷的贷款年利率为13%-18%,大体上所有贷款业务的贷款年利率是在13%-18%之间。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尔云贷的年利率一般在13%-18%左右浮动,根据贷款产品和贷款业务的不同,以及个人综合信用水平的不同,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借款时应该仔细阅读贷款合同,查看有没有利息之外的收费,按综合费率来得出实际的贷款利率。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只要贷款利息不超过36%的话,就是合理的范围内,你可以看一下贷款合同。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