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使用花呗会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用花呗是否会影响银行贷款,得看个人花呗是否因为逾期影响到了征信,花呗正常使用是不上征信的,只有严重的逾期情况才会上征信,一旦上了征信,那么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一查个人征信就会看到花呗逾期的污点,故而大概率会拒绝贷款人的申请。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花呗已经有部分用户接入了征信系统,也就意味这部分的用户花呗是上征信的。若是用户使用花呗出现逾期还款,就会被上报至征信系统,从而是会对贷款买房造成影响的。个人征信有污点的情况下,是很难申请到贷款的。另一方面,花呗接入征信之后,在银行和征信上面都是作为小额贷款存在的,而小额贷款在银行看来是比较忌讳的吗,就算按时还款,多多少少还是会对房贷有一定影响。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也就是说,花呗接入征信系统,只上报个人月消费以及还款情况而已,只要不出现逾期的现象,应该不会对征信影响不大,也不会影响以后买房贷款的审批。所以,在此提醒广大用户一定要保持较好的信用记录,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份信息,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不良的影响。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