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关闭相互宝分摊自动扣费?

最佳答案

想要推出相互保宝的用户需要打开支付宝手机APP,进入【我的】界面,找到蚂蚁保险点击进入。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相互宝详情界面,并且点击进入相互宝互助计划详情页面,在页面最下方点击【放弃保障】—【坚决放弃】即可推出相互宝。用户在退出相互宝之后,支付宝自然就不会每个月都收取分摊费用了。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搜索框搜索“退出相互宝”,点击“如何给本人或家人退出相互宝”,点击进入“我的客户-帮助”界面,再选择“点击此处退出相互宝互助计划”,根据提示操作即可退出相互宝,也就关闭了相互宝分摊收费。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进入“我的—蚂蚁保险”;【2】然后在我的保障下方,点击相互宝“我的互助金”;【3】根据页面显示选择“大病互助计划”;【4】按照页面跳转依次选择“放弃保障—坚决放弃—确认”,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取消相互宝的分摊。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