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银行随心存安全吗?

最佳答案

民生银行随心存有点类似余额宝,实际上是一款智能存款产品。说到存款产品,其安全性可想而知。用户在签约随心存业务后,如果客户电子账户内活期存款达到1000元,那么民生银行将自动为客户生成期限1年的随心存账户。在此存期内,用户还是可随时支取本金,系统根据存款期限按最大化结转利息,保证客户存款收益。

随心存提前终止时,本金被部分或全部支取,转回活期账户。提前终止的本金,按这笔本金目前所在账户类型的利率计算存款收益。利息收益在随心存账户到期或提前支取时计算并转入收益账户,收益账户内资金将按季支付到活期账户,支付日为每年3月、6月、9月和12月的21日。

民生银行随心存比起其他银行活期理财产品而言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不仅按定期利率计息、还能像活期一样灵活存取。安全性也比较高,这款产品还是值得推荐的。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银行随心存是安全的,“随心存”是直销银行提供的一款人民币储蓄增值服务产品。签约后,直销银行电子账户活期存款达到1000元,自动生成期限1年的随心存账户,存期内可随时支取,按相应档次的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利率靠档结转利息。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产品信息显示,民生银行承诺保本保息,所以随心存的安全性没有太大问题。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