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条提前还款会减少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消费后,未分期账单的提前还款不收取手续费;已分期账单提前还款,仍会收取分期服务费且金额不变。除分期服务费和本金外,提前还款无需额外支付其他费用。另外,分期账单提前还款,可以选择提前一次性还完,也可以选择提前还一部分的期数。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是可以提前还款的,用户可以选择提前一次性还完,也可以提前部分还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用户提前还款,分期的手续费也是不减免的,会按照分期时确定的费率正常收取。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京东白条可以提前还款,而且不会额外收取用户的提前还款手续费。但是如果是分期还款,原定后面几期的分期手续费还是需要进行支付。京东白条分期期数一共有3、6、12、24期四种选择,手续费为每月0.5%,3期就是1.5%,6期3%,以此类推。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