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短信服务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1、如果开通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取消短信服务功能。输入账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成功登录网上银行后,点击安全中心,然后点击短信服务,选择短信验证服务,再选择撤销,即成功取消了短信服务功能。

2、电话取消:拨打工商银行服务电话,然后按键进入其他服务,再按进入短信签约服务,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账户和信息后,再按选择键即可取消短信服务。

3、短信取消:编辑短信QXZH#和卡号后四位,发送到银行。银行收到确认短信后,即成功取消短信服务了。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短信提醒取消办法:

1、短信银行取消:QXBD#卡号或账号#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银行密码发送到95588。

2、电话银行取消:客户拨打95588选择“2-人工坐席”向客服人员讲清楚自己想取消短信提示,根据操作即可取消。

3、柜台取消:持卡人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银行柜台人员会根据你所提供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办理取消短信提醒业务。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编辑短信取消。工商银行的短信提醒,主要是为用户实时监控账户的资金变动情况。如果用户想取消这项功能,可以编辑短信QXBD#加上卡号,发送到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取消。取消成功之后,银行会有短信提示。

2、银行柜台取消。用户可以携带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附近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取消业务。这种方式相对来说,耗时较长。用户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也是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办理的。

3、电话取消。取消短信提醒,用户也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进入人工服务之后进行取消。

4、网银进行取消。采用这种方式取消的前提是,用户需要先开通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登录工商银行的网银之后,找到“工银信使”,根据页面的相关提示进行取消即可。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