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面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公积金面签需要准备的资料和借款人有关。若是借款人为单身,那么在办理公积金面签时只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房产证原件、户口本原件以及银行卡即可;若是买方已婚,则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有夫妻身份证原件、房产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夫妻户口本原件、借款人名下借记卡;买方离异的情况下,需要提供的资料有身份证原因、离婚证原件、离婚协议,若是公积金为代缴,则还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原件。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贷款面签需要以下资料:

1、原始身份证明或有效身份证明。

2、户口簿的首页、个人主页和变更页原件。

3、暂住证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

4、有效婚姻关系的原始证明。

5、原始退休证书。

6、购房首付款发票(收据)原件。

7、担保费原始发票。

8、鉴定费原始发票。

9、原始保管合同。

10、托管协议或托管合同。

11、卖方银行账户开户说明。

12、银行还款卡或存折。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市属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贷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购房合同、首付款发票、最高学历证或职称证(如有)、婚姻证明(非单身人士提供)。

2、国管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贷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借款申请书、购房合同、《联机备案表》(期房提供)、首付款发票。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