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合肥公积金提取流程是什么?

最佳答案

1、线上办理流程:点击进入合肥政务网网站(点击进入),选择相应的提取类型,并点击进入办理;在此点击“在线办理”,进行登录后即可进入网上办理平台。

2、线下办理流程:在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大厅领取或通过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gjjzx。hefei。gov。cn)下载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提取须知。持由单位核实填写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并盖公章、签字确认)、住房公积金卡和相关提取材料申请受理。、中心审核通过后,提取人在《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上签字确认。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登录到网络大厅之后,你需要用自己的个人身份证和密码来进行登录,然后找到页面中的“公积金”项目,直接点击下方的“提取”,这样就可以选择列表中的提取公积金类型。右侧有在线办理的选项,我们只需要用自己的账户来进行提交,提交相应的资料就可以正常来进行公积金的提取,办理也要更加容易一些。

合肥公积金网上提取是需要核对好金额的,详情页面中也要有一个“收款银行账户”,确定了提取页面的详情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就可以正常提取公积金。一般来讲只需要等待几天,马上就可以到账了,大家也不用担心可能会出现其他方面的问题。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通过安徽政务网网站(点击进入)下载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提取须知。

2、持由单位核实填写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并盖公章、签字确认)、住房公积金卡和相关提取材料至管理中心申请受理。

3、中心审核通过后,提取人在中心打印的《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上签字确认。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