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财付通自动扣钱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如果出现自动扣费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两种情况。其一是使用者因为开通了自动扣费功能;其二是账号被盗,使用者需要及时联系财付通客服进行处理。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付通是腾讯推出的平台,如果出现自动扣费的情况,建议首先查看是否是因为开通了自动扣费功能。如果不是,可能是因为账号被盗,建议联系官方客服进行处理。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财付通不会无故扣费的,建议你核实下是否是身边家人绑了你的银行卡。之前我也有接到过这种短信,后面发现是自己家人绑了我的卡。建议你可以提交资料核实一下,如果真的是被盗微信是有百万保障的找到“我”,点击“支付”,然后点击“钱包”,找到“帮助中心”,找到“账户”,点击“支付安全”,选择“被盗申赔”,子目录选择“申赔被盗资金”,点击“开始申赔”,下面他就有区分是零钱还是银行卡被盗刷,自行选择就好了,然后提交成功就等待答复就好了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