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宽限期内还款影响信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晚还款一天,一般不会影响信用记录的。现在多数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了还款宽限期,一般还款宽限期从最后还款日起至少延迟3天。也就是说,如果错过了信用卡还款日两三天是不算信用卡逾期的,但要是超过了三天,那就算作真的逾期,银行会按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来算,并且逾期记录会保存在你的信用数据中。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偶尔在信用卡宽限期还款造成不了什么影响,但如果持卡人经常在宽限期进行还款则会让银行觉得该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足,如果以后持卡人有提额的需求,则可能会被影响到,也极有可能影响到以后的贷款申请,因此消费时要认清自身的经济水平,尽量不要在宽限期还款。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宽限期内还款不会影响信用。宽限期内还款,银行仍旧算用户正常还款,不会产生逾期利息,也没有逾期记录上传征信的说法。用户一定要确保自己在宽限期内还款,超过宽限期还款,就算逾期还款,对于用户的信用是有影响的。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