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达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上征信的。用户在申请万达贷的时候,万达金融公司的审核是要查看征信记录的,贷款记录是不会上征信的,当然逾期肯定会上征信,逾期也会产生相应的费用,同时会影响到信用记录,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如果万达贷逾期不还款,会按天数收取违约金,从2018年2月1日开始,每一笔贷款都会上征信。根据网友的反馈,万达贷放款机构为南京银行,既然是银行金融机构,那么肯定会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上征信。万达贷是万达网络信贷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贷款APP,主要面向中小微企业、个人消费者提供“移动贷款”服务。如果用户未能及时在万达贷还款日前(含当天)保证款项到账就会逾期;逾期会产生滞纳金,并且影响用户在央行的信用记录,建议尽快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在还款期限之前,系统会以APP站内信、打电话、短信的方式提醒用户进行还款,若用户恶意不还款,平台会利用法律手段介入其中。届时您不仅将赔偿逾期金额,个人信用也将受到严重影响。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