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消费贷款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1、大家办里了消费贷款后,每期都可以按时足额归还贷款,在征信记录上留下了很好的借贷记录。这类情况有利于大家展示自己的个人信用和还款能力。不过,如果大家的未还款额还有很多,那么就会影响房贷额度。

2、还有大量的消费贷款没有归还,目前存在很大的压力,机乎已经没有能力归还新的贷款。在这样的情况下,银行会直接拒绝大家的房贷申请。

3、往期的消费贷款出现逾期的情况,或者现有的消费贷款已经在逾期中,那么消费贷款必然成为大家申请房贷的拦路虎。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点在于你的这笔消费贷款是以什么样的形式显示在征信上。有一些消费贷款直接显示你有一笔贷款,有一些则是信用卡大额消费分期,征信上没有显示。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必然影响房贷的,会被认定为负债过高,消费贷款超过收入的50%,房贷申请被拒。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会有影响,但不是很大。唯一危害的便是信用额度了。消费贷款是个人信用贷款,个人信用贷款债务太高的状况,便会危害住房贷款的叠加层数。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