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消费贷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个人消费贷什么意思,是指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有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申请购买合理用途的消费品或服务的借款人发放的个人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不限定具体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客户以“合理用途的消费品或服务”向银行申请贷款,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为例,商业贷款一般最长期限为20年);同时需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人保证方式(有些银行仅接受抵押或质押的方式)作为贷款担保条件。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个人消费信贷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采取信用、抵押、质押担保或保证方式,以商品型货币形式向个人消费者提供的信用。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