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身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人身意外险的价格不等,便宜的只要几十元钱,贵的也可以上百元,基本上与保障的责任、保额有关。保额越高,保费相对也会增加;保障的责任越多,保费也会增加。倘若选择的是一款返本型的意外险,每年的保费可能会上千,所以人身意外险的价格是根据个人需要变化的,但是一般不会很贵。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身意外保险一般是指当被保人在保险期内遭受突发性的意外伤害时,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向被保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保险。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影响保费不同的原因有很多。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意外险有综合意外和交通意外等分类,意外险的赔付主要涉及意外身故、意外残疾和意外医疗。所以,不同分类、不同赔付特征的收费不一样。给个大致的费率供你参考,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额10万的保费在150元左右,对应的意外医疗限额一般低于10%的意外身故保额。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