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买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人身意外险的价格不等,便宜的只要几十元钱,贵的也可以上百元,基本上与保障的责任、保额有关。保额越高,保费相对也会增加;保障的责任越多,保费也会增加。倘若选择的是一款返本型的意外险,每年的保费可能会上千,所以人身意外险的价格是根据个人需要变化的,但是一般不会很贵。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身意外险,其实就是意外伤害保险,当被保险人按照规定缴纳了保险费用,在保险期内因为意外伤害导致了死亡或者是伤残的话,保险人就需要支付保险金。那么人身意外险一年多少钱?这个价钱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意外险是一种消费型的险种,与你的职业风险等级也是有关系的,与你所选择的保险期限也是有关系的,与所选择的保险公司也是有关系的,与意外险的种类也是有关系的等等,不过一般便宜的话,几十元钱就能买一份意外险。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目前市面上的人身意外保险多种多样,价格从几百元至几千元不等。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