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卡atm取款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在国内拥有ATM柜员机超过23000台,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也超过20%,目前工商银行ATM每天最大限额是每天2万元,根据柜员机型和当地分行标准的不同,单笔取款金额也有所不同,工商银行ATM每天最大限额单次取款通常在2500-5000元之间。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ATM每日取款限额为20000人民币,单笔最高取现金额为2500。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工行ATM取款限额为每天2万元。根据柜员机型和当地分行标准的不同,单笔取款金额也有所不同,工商银行ATM取款限额单次取款通常在2500-5000元之间,自动取款机单笔取款限额为3千元,存取款一体机单笔取款限额为5千元。另外,同一账户名下,工商银行ATM取款限额每天最多支取现金3万元,一星期不能超过5万元,一个月不能超过20万元。需要大额取款的,可以直接到柜台取款,或使用网银业务办理。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