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吃货卡有额度为什么支付失败?

最佳答案

首先吃货卡额度是花呗推出的一个专享额度,只能用来在饿了么平台消费。若是在其他场景消费,即使吃货卡有额度也是无法使用该额度进行支付的;

吃货卡额度是需要用户领取之后才可以使用的,没有领取的情况下,即使显示有额度也是无法使用的;

最后吃货卡额度在付款的时候只能使用花呗付款来支付,其他支付方式是无法使用该额度的。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吃货卡如果明明有额度却不能用的话,那很可能是因为客户没在规定的用途使用吃货卡。毕竟吃货卡作为支付宝和本地生活合作推出的一款产品,是在原有花呗额度的基础上给予额外专属额度,客户只能使用吃货卡购买口碑商品和饿了么外卖。

除了在支付宝APP里的口碑页面团购商品,还有在支付宝APP里的饿了么小程序上下单外卖以外,其余场景都使用不了吃货卡专享额度。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你这个花呗吃货卡不支持你目前的订单支付,或者是支付出现了网络卡顿问题都可能。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