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饿了么吃货卡红包怎么领?

最佳答案

1、打开饿了么应用后,点击右下方我的选项。

2、进入后,选择上方的超级吃货卡的图标进入。

3、之后,在下方可以看到无门槛的红包,点击领取的选项。

4、在弹出的提示内,选择确认领取。

5、点击后,即可领取成功。领取后,在点餐时,就可以使用无门槛红包进行抵扣。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吃货豆可兑换无门槛红包。吃货豆可进行无门槛红包的超值兑换,像950吃货豆可兑换两张5元的无门槛专享红包、500吃货豆可兑换一张5元无门槛专享红包,都是每日0:00准时开抢,红包有限,先到先得。

2、吃货豆可兑换吃货联盟红包。吃货卡用户可以用500吃货豆兑换满30可用5元的吃货联盟红包、200吃货豆兑换满20可用的2元吃货联盟红包,都仅限吃货联盟店铺。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吃货卡活动主页,用户可以兑换一些品牌商家的满减红包,像100吃货豆可兑换满50减6元的麦当劳专享红包/肯德基专享红包、以及100吃货豆可兑换满50减10元的必胜客专享红包。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