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市公司退市后散户股票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公司退市后股票一般就从我们的股票账户消失了,我们要去老三板才能看到他。一般来说,个股一般退市之后会进行三个方面的处理,第一是被合并重组,第二是被收购,第三是被直接摘牌,这些不同层面的资本运作决定着个股不同的命运,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只能是继续等待这一个股重返股市。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强制退市的公司,散户手中的股票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在该上市公司受证监会调查信息披露之前买入的股民,可以通过索赔减少损失。赔偿金来源比较多样,比如保荐券商、上市公司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种是在该上市公司受证监会调查信息披露之前买入的股民,可以通过索赔减少损失。另外一种是,该上市公司已经被证监会宣布调查,股民“赌博式”投资购入该股票,在公司被强制退市之前还没有出售,那么就捏在手里,到新三板去继续折腾。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