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新债申购就是指可转债申购,可转债就可以转换为股票的债券。新债申购中签一般是会在一个月内就上市交易的。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的可转债,则是会在中签后一个才会上市。在进行新债申购的时候,新债申购配号越多,中签率就会越高。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以往的规律而言,新债上市一般需要15-30天的时间。其中个别效率快一点的新债,从发行股票到上市只需要一周的时间。部分效率比较慢一点的公司,从其公司股票发行到上市需要40天到50天的时间。简单来说,打新是一种市场套利政策,及时撤离可以提升资金的周转效率。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发债中签以后,上市日期需要上市公司另行发公告公布,一般来说大概在15-30个自然日上市。并且发债中签以后,在上市首日卖出是最省心的,因为收益可观也没有太大的风险。多观察几天,价格可能会回落,并且持有时间的成本也要计算在里面,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上市当天就卖出。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