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港股怎么购买?

最佳答案

1、买港股首先要开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账户,可以到券商那里开户即可。

2、个人普通投资者还要达到资产50万以上才能参与买卖港股。

3、自己可以配置一些参加港股投资的基金,达到间接投资港股的目的。

4、除了以上2点外,想参与买卖港股还需要完成证券公司和港交所的风险测评和考试,达到合格才能买卖港股。

5、另外港股的各种交易和内地A股市场有很大的不同,自己需要加强学习知识之后再去参与。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港股通购买港股。沪港通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允许两地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是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

自2014年11月17日开通以来,沪港通已平稳运行4年多,交易、换汇和公司行为等各项业务处理正常。其中,北向沪股通累计有交易的股票795只,交易金额4.3万亿元人民币;南向港股通累计有交易的股票385只,交易金额3.5万亿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陆居民购买港股有三种渠道:开通A股账户的港股通权限(当下公认最便捷的直接投资港股方式还是通过港股通,2014年11月17日沪港通正式启动,它也成为继2007年推出港股直通车后又一个沟通A股和H股的投资通道);开通港股账户;通过购买基金曲线投资港股。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