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丢了支付宝里的钱会被盗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不会被盗。因为现在的手机都有开机密码,输入错误之后就会锁机,也可以远程对手机锁机。哪怕打开了手机,支付宝银行卡里的钱也需要密码,余额宝和余额里的钱都需要密码支付,万一被破解盗取,支付宝也会全额赔偿,只要投资者申请理赔即可。平时应注意保管好手机,哪怕手机里的钱不会被盗,个人的信息也很重要。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丢失了对于支付宝账户确实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问题,确实存在支付宝资金被盗的可能。若是手机没有设置密码,被不法分子捡到之后,很有可能通过支付宝的付款码来盗刷里面的资金。而使用支付宝进行主动扫码支付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支付宝通常都是设置了支付密码的。建议用户在手机丢失之后,尽快使用其他设备登录个人支付宝账号,对手机号码及时进行挂失。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这个有被盗的可能,如果你手机没有密码,那么对方就可以重置你的支付宝交易密码。所以丢失手机要及时挂失电话卡,还有银行卡,这样就应该可以把危险降到最低。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