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芝麻分怎么突破700分?

最佳答案

1、补全个人资料。在支付宝中,用户的资料尽量填写完整。比如学历、车辆、职业等这些方面,只有填写完整之后,支付宝才会更加的了解用户的情况,同时也是有利于芝麻信用分的提升的。

2、线上和线下尽量多使用支付宝。芝麻信用在对用户进行评分的时候,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用户的购物行为。因此,用户无论是在线上购物,还是线下购物。尽量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增加自己在支付宝平台上的活跃性。

3、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现在的支付宝平台可以缴纳水费、电费、煤气费等,用户在日常的缴费过程中,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缴纳。这样支付宝平台会认定用户是一个生活安定的人,这对芝麻信用分的提升也是有很大好处的。

4、适当购买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支付宝中有许多的理财方式,在这里面有定期产品以及各类的基金产品,种类繁多。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的选择。因此,可以适当的购买部分的理财产品。这样也是非常有利于芝麻信用分快速提升的。

5、正常使用花呗和借呗。作为支付宝中的两大产品,在用户开通的时候,都会参照芝麻信用的评分系统。因此,在使用的过程中,支付宝也会把个人的记录纳入芝麻信用当中。所以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按时的还款,保持好良好的信用。这样,对于芝麻信用分的提升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阿里巴巴电商系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的累计额度、购物品类、退换货记录、甚至阿里旺旺的聊天记录都是芝麻信用的重要的评分标准。

2、其次,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可以有效提高芝麻信用分数。芝麻信用目前并没有对接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信用历史主要是过往信用账户还款记录和信用账户历史。既然没有个人借贷记录,信用卡还款记录就显得尤为重要。信用卡还款功能是支付宝首创,其记录已经有三四年。在第一维度中信用卡还款记录估计占据很大因素。

3、使用余额宝、招财宝和支付宝生活服务,投入的金额越大,使用的业务越多,频次越频繁,评分更高。

4、个人信息丰富程度和人脉关系。支付宝用户的个人认证程度,有大笔资金频繁往来的账户的信用评分,都跟最终得分有关。支付宝提供了用户各种信息认证的入口,支付宝之前还曾经根据用户信息丰富度提供成长点,一定程度之后可达到金账户。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环保(绿色出行+种树),出行多走路,增加自己每日的蚂蚁森林能量数,在蚂蚁森林中种树。

2、做公益(爱心捐赠等),每天的步数可以捐赠,获得蚂蚁森林能量克数的同时还可能提高自己的信用分。

3、理财,可在支付宝内购买保险,储蓄现金等。但投资有风险,大家需要谨慎选择。

4、消费,使用蚂蚁花呗、借呗等消费。但要记得按时还款。

5、信用租借,如上面提到的租赁电子产品、家电等。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