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怎么激活电子社保卡?

最佳答案

首先关注自己社保卡绑定的银行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以后点击社保卡激活。然后点击为他人属激活社保卡。点击去激活。让被激活人的身份证拍摄上去。然后需要进行人脸认证。按照图片提示的数字大声念出。然后帮人激活的人员要进行人脸认证。然后输入被激活人的社保卡信息。这样社保卡就激活成功了。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微信,选择“我”,然后打开支付,进入支付页面之后找到“城市服务”;然后选择热门服务里面的社保,选择“电子社保卡(人社部)”;最后按照跳转页面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完善个人相关资料即可成功激活个人的电子社保卡。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并登录账户,在我的页面进入【支付】;在支付页面,进入【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页面,进入热门服务下的【社保】选项;在社保页面,进入【电子社保卡】;进入领取电子社保卡页面,点击【立即添加】。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