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被贷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解决方法如下:

1、被冒名人应积极与办理贷款、信用卡的银行进行协商,如果银行拒不解决,可向人民法院上诉,要求银行承担因审核不严带来的相应法律责任。

2、被冒名人要注意搜集证据,鉴于冒名贷款的各式合同、证据非本人签署,可以申请法律鉴定。

3、被冒名人切勿听信任何中介机构可以“洗白”信用记录的谣言,选取正规的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冒名贷款大家也不用害怕,不是自己借的钱不用还款,情节严重的话要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尤其是被冒名在银行贷款,实际贷款人逾期不还款,会影响被贷款人的征信,这种情况如果查到是被贷款,可以有权要求银行消除不良征信记录。毕竟是因为银行审查不严才导致这种情况,银行没有做到尽职调查,必须承担责任。

要是银行不给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可以到当地银保监局、21聚投诉、黑猫投诉渠道进行投诉,实在不行和银行打官司也未偿不可。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如果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贷款,建议你及时报警,因为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你的证件丢失,被不法分子捡到拿来使用造成的,所以要及时报警,然后联系贷款银行,请求配合调查,等警方和银行核实非你本人办理的贷款后,向央行提出异议申请,要求消除贷款记录。

2、如果是在你知情的情况下被贷款,你也只能默认,但建议不要将你的证件借给别人来贷款,这样的行为是属于违法的。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