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逾期还款分期乐多久会通知紧急联系人?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分期乐借款者逾期一周左右没有还款的话,网贷官方就会拨打通讯录联系人的电话号码了。如果在逾期前期,网贷官方联系不上借款者本人的时候也会拨打联系人电话,以达到协助还款的目的。如果通讯录联系人是家里人的话,就会首先拨打家里人的电话号码。分期乐逾期超过3天,就会打电话给联系人。但具体打电话的时间,是根据借款人的逾期金额来判断的。如果借款金额较小,那么主要还是拨打借款人的电话进行催收。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逾期一周后,会给紧急联系人打电话。分期乐一般情况下逾期一天后就会打电话给借款人,要求借款人进行还款,如果借款人不还或者不接电话,那么在一周以后就会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要求还款。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分期乐借款者逾期一周左右没有还款的话,网贷官方就会拨打通讯录联系人的电话号码了。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